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

虽然距离捷达VS7的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为了保障部分紧急用车客户的正常出行,捷达品牌推出2020辆捷达VS7现车资源以“尝鲜价”进行交付。而结合其10.68-13.68万元的“尝鲜价”和中型SUV车型定位来看,着实有种以紧凑级SUV的价格能买到一款德系中型SUV的实惠感。与此同时也不禁会想到东风日产逍客和上汽大众途观L这两款车型,原因就在于一款是2019年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车型,另一款则被称之为中型SUV市场“标杆”。那么,接下来我们不妨研究下这3款车型的各自特点和优势,进而看看捷达VS7所具有的实惠感从何体现?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1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2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3

应该说,与逍客动感时尚的设计和途观L的经典造型有所不同,捷达VS7的整体外观设计不仅仅展现了捷达品牌特有的设计语言,而且在更大的车身尺寸中让整车线条得到舒展,带来饱满大气的美感。

在内饰和配置上,如何让内饰设计富有质感,并且配备的科技安全配置更为贴心适用,这是各大厂商所探讨的一项共同话题,只是在表现手法上各有不同罢了。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4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5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6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7

可见,在3种风格迥异的内饰设计中,配置也同样各有所长。而既然是为了满足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消费者而来,那么,在这其中捷达VS7以更大的空间、更贴心的配置,将为人们带来轻松舒适的用车体验和感受。

捷达VS7尝鲜上市 和途观L/逍客一比谁赢了-图8

捷达VS7尝鲜市场 却为何让人想到这两款车-图9

看到这,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应该会明白捷达VS7身上所具有的这种以紧凑级SUV的价格能买到一款德系中型SUV的实惠感所在,这也能够说明作为一款拥有纯正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的车型,捷达VS7在为年轻德粉提供多元化购车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他们对于更高品质的向往和追求。因此,对于这份选择,享受其中便会找到快乐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