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

秉承着德系技术和大众品质,让捷达品牌旗下的产品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而就在前不久,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捷达VS7正式对外公布了“尝鲜价”,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68-13.68万元。

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感到疑惑,这个“尝鲜价”代表什么?具体而言,是因为受现阶段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26日举行的捷达VS7上市发布会已被捷达方面取消,但捷达品牌推出2020辆捷达VS7现车资源,以“尝鲜价”交付给部分紧急用车客户,保障其正常出行,但此“尝鲜价”并非最终官方售价区间。据悉,后续捷达VS7的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20日,官方售价区间也将随之公布,相比“尝鲜价”将会有所调整。可虽说官方售价区间将会进行调整,不过车型配置并不有变化。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结合“尝鲜价”来看看,在这4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入手?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1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2

首先能够看到,在捷达VS7所推出的4款车型中,分为1款手动挡车型和3款自动挡车型,其中根据车型名称便可发现,手动进取版与自动挡入门版车型的自动进取版,除了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区别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别,而两者之间差价为1.2万元。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3

那么,我们就暂且以自动进取版作为基础配置车型进行相关对比和参考。在配置上,自动进取版拥有LED远近光源组、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织物材质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基础配置。

应该说,诸如LED远近光源组、LED日间行车灯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均做到了全系标配,显得非常厚道。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1

之后的自动悦享版要比自动进取版在配置上多出倒车影像、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车内氛围灯、皮革材质座椅、主驾座椅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车联网系统、GPS导航和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配置。在价格上,两者之间相差0.8万元。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5

从多出的这些配置来看,对于车辆的科技性和驾乘舒适性都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10英寸中控液晶触屏所搭载的J-Connect车联网系统,与捷达APP、一汽-大众后台、丰富的第三方APP深度结合,结合用户使用场景和内容特征等数据进行多维度统计计算,提供个性化的媒体娱乐、出行服务和驾驶服务提醒等智能信息推送。而两车之间0.8万元的差价并不算大,因此相比较而言,自动悦享版显得更不错。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6

最后的对比则是在全系顶配的自动荣耀版与自动悦享版中进行。在配置上,自动荣耀版要比自动悦享版多出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在价格上两者相差1万元。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7

应该说多出的这些配置,在诸多细节上做的很到位,可以更为全面的增强车辆的整体质感。以自适应巡航为例而言,其在车速超过30km/h时即可开启,同时可设置巡航速度和跟车距离,车辆将实现自动跟车状态,提升驾控便利性和安全性。

因此,如果消费者的预算非常充足并且也比较追求完美,对于配置方面也很是看中,自动荣耀版就显得非常合适。而如果消费者的预算相对拮据,对于这些安全辅助和细节方面的配置并不是十分在意的话,那么,自动悦享版则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总的来看,在全系配置车型中,自动悦享版因为其较高的性价比值得首推,而全系顶配车型的自动荣耀版相对更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当然作为全系入门版的手动进取版,对于能够满足正常出行即可,并能够选择手动挡的消费者来说,也很值得入手。

搭10英寸大屏配车内氛围灯买捷达VS7看这款-图8

可见,随着捷达VS7的到来,在标志着捷达品牌第一阶段产品矩阵初步完善的同时,也将为更多年轻德粉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结合文章上述观点,并根据自身购车需求做出综合考量,最终喜提爱车,从而满足自己和家人对于高品质车型的向往和追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