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捷达VS7上市10.68万元起售 3年免保养

2月26日,一汽-大众捷达官方正式公布了VS7的“尝鲜价”,4款配置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0.68-13.68万元,同时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格将在3月20日公布,并正式上市。作为捷达品牌第二款SUV,VS7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全系搭载1.4T+5MT/6AT动力组合,也延续了德系品质、大空间、高性价比的优势。

即日起,捷达VS7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订车客户,为复工提供安全移动保障,并针对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推出了5大特殊关爱礼遇。此外,普通用户订购车辆还将享受7大礼遇,其中包括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2-3年0利率、3,000-5,000元置换补贴、优先提车、交车送精品套装、抽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

捷达VS7上市XX.XX万元起售-图1

捷达VS7“尝鲜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手动进取版 10.68
1.4T自动进取版 11.88
1.4T自动悦享版 12.68
1.4T自动荣耀版 13.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达VS7上市XX.XX万元起售-图1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2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3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4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6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7

11万出头买大众中型SUV不是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8

捷达VS7采用了捷达品牌家族外观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对于豪华感的营造比VS5更好。VS7进气格栅集成了ACC毫米波雷达探头,全系标配的透镜式LED自动大灯,照明效果更好,前保险杠中央还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由于尺寸的增加,VS7侧面造型更加修长,车尾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四周也使用了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两边还加入了排气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感。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2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3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4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5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6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7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8

配置颇有诚意的大众车  捷达VS7开箱解读-图9

内饰方面同样是熟悉的风格,VS7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搭配10英寸触控显示屏,下方为触控式双温区自动空调,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新车还搭载了J-Connect车联网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自然语音以及本地化应用(包括酷我音乐、新闻、智能家居、出行服务等功能)。此外,VS7还提供了许多舒适和科技配置,包括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高性价比捷达VS7上市10.68万元起售 3年免保养-图1

捷达VS7上市XX.XX万元起售-图2

捷达VS7上市XX.XX万元起售-图3

与捷达VS5相比,VS7除宽度外其他方面均进行了加长,2730mm的轴距相比现代ix35、吉利博越PRO等竞品优势非常明显,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