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8-12万区间内的SUV是极具吸引力的。不仅价格合适,而且也有众多热门车型可以作为备选。比如哈弗H6、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都是这个级别中的纯实力向车型。但备选车型一多,自然就会让消费者举棋不定,难下决断。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横评的形式,以消费者的购车视角,来对这三款车进行全方位的比对,帮助屏幕前还在犹豫的您找到心之所属的那台车。

通常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先考虑销量与口碑的表现,然后再从产品力方面进行定夺。因此我们今天的大横评也完全从这个角度出发,销量与口碑打底,产品力最终定调。

一.看销量

在销量方面,如果放在整体车市背景上,这三台车都是销量榜的前排选手。只不过前排的位置各有不同。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2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3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4

从销量总体情况来看,哈弗H6无疑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极容易在消费者印象中形成“先入为主”的形象。但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会只依靠销量表现就直接掏腰包。口碑也将是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二.聊口碑

口碑的最大价值是在于真实与中肯,更是对销量的一种形象化解释。毕竟车卖的好坏与否,总是需要理由的。因此我们就搜集了知乎与微博上,网友们对于这三台车的看法。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5

从网友们的评论我们可以发现,这三台车本身都具有不错的产品力,并且基本聚焦在舒适性、油耗与故障率方面。可以说也是符合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购车的群体对于SUV车型的期待。

所以对比至此,消费者也许还不能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选择。因此,我们将从舒适性、油耗与故障率这三个维度对这三台车进行产品力上的对比。

三.拼实力

为了方便让未购车的消费者对这三台车的产品力有着更为深层次的了解,因此我们也把舒适性、油耗与故障率这三点进行了拆解,以便于在选购时做出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

1. 舒适性:拼配置

在这里我们主要对于这三车在配置上进行对比,毕竟配置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了驾乘的舒适性。

首先,我们来看看长期霸榜的哈弗H6在配置上的表现: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6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长安CS75在配置上的表现: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7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吉利博越在配置上所达到的水准: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8

在配置方面,总体来看全新哈弗H6铂金版可以说是在三车中更为平均的一台,车机互联与主动安全配置水平可以说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的水准。当然其他两台车实力也都在线,只不过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只有选购到高配车型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2. 油耗:看动力匹配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9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0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1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2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3

8-12万主流SUV谁才是首选看完这些你就懂了-图14

动力匹配不光影响驾驶质感,也会影响到车辆的油耗。因此,我们接下来就从动力匹配切入,进而看一下三车的油耗表现。

在动力匹配方面,三台车总体而言是处于同一个水准的,不过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数据上有着更好的表现。至于变速箱方面,哈弗H6铂金版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它所带来的传动效率是最高的。因此在网上车市真实车主油耗反馈,哈弗H6的油耗也低于其他两台车。对于看重油耗表现的待购者来说,这无疑是具有吸引力的。

上文中,我们也对这三台车的底盘操控进行了对比,综合来看表现相差不大,都是以舒适为己任的“选手”。毕竟对于这个级别来说,居家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3. 故障率:基本处于同一水准

根据网上车市口碑页面的真实车友反馈,我们发现这三台车目前都有着较为靠谱的表现,因此在故障方面也没有出现哪一台车具有“令人侧目”的表现。毕竟,这三台车都是业内的“久经考验的熟面孔”,品控的把握已经做到了令大多数用户满意的水平。

总结:

通过销量,口碑以及产品力的比拼,我们可以看出哈弗H6确实具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也理解了它能够长期“霸榜”背后的原因。对于想在8-12万元区间内选购SUV的消费者来说,它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当然,长安CS75与吉利博越也是同级别中值得关注的产品,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对它们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