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

奔驰GLB自打面世以来便自带光环,依托着奔驰百年豪华品质的加持使它熠熠生辉,新车有着极为硬朗的外观造型,并延续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设计,此外还提供了5座及7座双版本车型,可谓是颜值当道实用至上,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奔驰4S店为您带来奔驰B级的终端优惠线索。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1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2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3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4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常常能看到奔驰诸多车型前置LOGO采用镜面设计,其实里面暗藏玄机,在中低端车型上提供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的选装,该组件选装价格为2.1万元其中包括带转向辅助停走向导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预防性安全系统制动功能、带横向探测的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共计6项安全辅助功能。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5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1

 

在豪华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奔驰GLB凭借其鲜明的个性和特点,与对手车型的比较中脱颖而出,而对于很看重品牌影响力、豪华感和7座布局等元素的消费人群来说,奔驰GLB则显得很贴切合适。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7

我们以奔驰GLB的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七座版)举例,官方指导价为32.68万元,现在店内现金优惠5千元,如您有二手车进行置换还可以享受3千元置换补贴,但需要在店内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3元,各配置车型的常卖颜色(蓝色、灰色、白色)基本均有现车,特殊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

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大多数消费者对GLB 200动感型更感兴趣关注度也更高一些,该配置车型为最低配版本,但也全系车型中唯一的五座布局车型,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其实更高一配置的GLB 200时尚型则更为卖座一些,我们通过对比发现,时尚型相较动感型售价贵了1.2万元,但增加了19英寸轮圈、第三排座椅、电动后备箱、电动后备箱记忆、四向电动腰部支撑、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共计6项功能,这么一看是不是时尚版车型更为合适呢,所以我们也更推荐购车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GLB 200时尚型,毕竟花1.2万的价格买到6项原厂配置还是相当划算的。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8

购车费用:35-37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2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5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11000-13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35万就能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图9

通过我们细致的计算可以发现,在预算35万元左右的前提下我们便可以将奔驰GLB200收入囊中,并且每年的养车费用基本都控制在1.2万元左右,对于一个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而言可谓是相当划算了,实用、颜值、面子样样俱全,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