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覆盖“大中小”各级别

北汽新能源EC系列一直是国内纯电动轿车市场中的佼佼者,2019年累计销量第一。在纯电动轿车产品受到认可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希望在纯电动SUV市场也取得突破,接下来,北汽新能源将对SUV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在2021-2022年将陆续推出3款SUV,分别是一款全新车型EX7(中型SUV),两款换代车型EX5(紧凑型SUV)和EX3(小型SUV),覆盖“大中小”三个级别。

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覆盖大中小三个级别-图1

BEIJING品牌将推5款新SUV 搭2.0T引擎配轻混-图2

北汽集团在去年10月份推出BEIJING品牌,分为燃油车(X3、X5、U5、U7)和纯电动车(EX3、EX5、EU5、EU7)两大产品线,EU7成为采用全新“BEIJING”标识的首款车型,接下来这些产品均将采用新logo。

2020年是北汽新能源开启卫蓝之旅2.0时代的第一年,通常会为接下来的发展定调。就在今年1月15日举办的北汽新能源全球伙伴大会上,北汽新能源公布未来10年的发展规划:企业将丰富电动化与智能网联化深度融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3个以上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开发10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系列,40余款全新产品。

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覆盖大中小三个级别-图2

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覆盖大中小三个级别-图3

近日,BEIJING燃油版X7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中,该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内部代号为C62X,基于illuminate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新车动力上采用的是北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2.0T版本。目前有关北汽新能源EX7的信息比较有限,不过可以确定的是,EX7整体设计风格有望于燃油版类似,新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北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覆盖大中小各级别-图1

此外,北汽新能源目前在售的两款主力纯电动SUV车型EX5和EX3,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是415km和501km。现款EX5补贴后售价为16.99万-19.99万元;现款EX3补贴后售价为12.39万-16.39万元,两款车型将陆续迎来换代,预计售价仍在12万-20万区间内,产品力将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