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曝光!搭2.0T引擎/年底亮相

胜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该款车型于2013年正式在华国产开售,同时也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并在合资中型SUV市场中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胜达车型渲染图,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曝光搭2.0T引擎/年底亮相-图1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曝光搭2.0T引擎/年底亮相-图2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曝光搭2.0T引擎/年底亮相-图3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曝光搭2.0T引擎/年底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2.0T、2.5T三款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5L自然吸气燃油版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2L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方正,两侧换装了全新LED灯带,下方保险杠两侧也配备了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而尾部整体线条也更加酷似奔驰GLE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