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

胜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今年4月已在华完成了更新换代工作。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胜达在华销量累计8,095台,由于刚刚升级换代的缘故,现代第四代胜达下半年也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并继续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海外版现代胜达Fe Premium SE车型实拍图现已曝光,而今年下半年,现代胜达能否凭借着全新一代车型实现销量逆转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1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2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3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4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5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6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7

现代大号ix35实拍曝光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8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内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中控屏,且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手机智能互联等功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国内现款汉兰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