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效果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将推纯电版

现代品牌在华布局了昂希诺、ix25、ix35、途胜、胜达5款SUV车型,已接近家族序列半数。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的效果图,该车将于2020年某时间节点正式进入市场。待国内市场同步更新后,将与本田CR-V、起亚KX5、大众途岳、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竞争。

现代全新途胜效果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将推纯电版-图1

现代全新途胜效果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将推纯电版-图2

现代全新途胜效果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将推纯电版-图3

现代全新途胜效果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将推纯电版-图4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Tucson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网状结构进气格栅,内部集成晶状体结构,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融合。车辆的转向灯及雾灯集成在保险杠两侧,内部仍采用卤素光源。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窗线也由黑色元素进行装点,下方选用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更为精致。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排气为单边双出式布局,并由一组梯形尾喉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汽油/柴油)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