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阻碍了汽车行业生产销售活动的正常开展。受大环境的影响,有很多车企逐步加强了线上营销和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以消费者需求和理念来推动产品制造和营销活动的展开,探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型商业模式。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1

在此期间,福田拓陆者不仅推出了“战疫情享无忧”暖心服务政策,为用户提供了涵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支持,积极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行动,还于2月15日开展了“相约情人节,拓陆者暖心购”在线直播活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福田拓陆者的皮卡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多重好礼。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2

福田拓陆者线上直播活动期间,还为皮卡爱好者和各类工商业用户们带来了福田征服者和福田拓陆者E3/E5/E7电商版车型,以及其优惠的价格服务于处于事业初期年轻商用类消费者,满足此类用户追求性价比、新鲜感、科技感和喜欢互联网购物的特性,同时减少用户在特殊时期出门挑选购车的几率,响应隔离抗疫号召。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3

福田征服者电商版——9.18万元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4

(图片非电商版车型图)

福田征服者电商版车身尺寸较大、外观更加威武,第二排空间较同级别车型宽20%,乘坐体验更舒适;搭载欧康FD20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油耗低至7.5L/100km,燃油经济性较高;同时这款车的货箱空间较同级别产品大20%左右,更符合商用类用户需求,车内拥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MP5等配置,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特点。

福田拓陆者E3重载电商版——7.98万元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5

(图片非电商版车型图)

福田拓陆者E3重载电商版基于第五代平台研发打造,车身尺寸更大,稳定性、可靠性和舒适性更高,整体设计和产品力在同类产品中占据优势地位;搭载了纯正日本五十铃技术的2.8T 4J28TC4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可靠性高,成本更低;拓陆者E3重载电商版在车身、货箱及底盘相关部件都采取了加强防腐措施,耐腐耐锈长达15年,并加强了钢板弹簧厚度、更换了重载轮胎,最大承载重量可达1.5吨,能拉耐用成本低,可以适用于多种工商业工作。

福田拓陆者E5城市电商版——7.68万元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6

(图片非电商版车型图)

福田拓陆者E5城市电商版车身尺寸较大,外观威武霸气,整车姿态和驾乘舒适度都很优秀,颇具美式皮卡的大气感;全车采用了强化车身钢板,厚度高达1.2mm,全系标配ABS+EBD和安全气囊,可以良好的保护驾驶者和乘客,守护一家人的安全;动力采用了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故障率低、低速扭矩大;车辆接近角为28°、离去角为23°、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在城市路段和泥泞路段都能畅通无阻。

福田拓陆者E7城市电商版——9.68万元

福田拓陆者电商版发布享7.68-9.68万元厂商一口价-图7

(图片非电商版车型图)

福田拓陆者E7城市电商版的车身尺寸在同类产品中占优,宽大的车身提供了丰富的驾乘空间和舒适感,车内采用了全软包内饰,触感良好,搭配高端仿生学座椅产品力突出;搭载了最新一代欧康FG20汽油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更省油更静音,采用尺寸为265/65R17的轮胎,匹配德国采埃孚6AT变速箱,性能出色,操控性极佳,符合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

除了推出电商版车型方便消费者购车,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外,福田拓陆者还针对城市消毒杀菌需求推出了一款皮卡移动消毒车,以供卫生疾控、城管、环卫等单位进行防疫工作。设备可整体拆除,液罐容积为200-500升,能够满足3-4小时不间断消毒工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