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 Trojan皮卡曝光,2.3T+三菱超选四驱

日前,三菱L200皮卡推出了名为Trojan的新版本,该车型定位于4Life与Wariorr之间,是一款中端产品,主打高性价比和强劲的越野性能,售价为24699英镑(约合22.3万人民币)。

三菱L200 Trojan皮卡曝光2.3T+三菱超选四驱-图1

Trojan的外观设计保持了三菱L200原有设计风格,标配18英寸轮毂,对进气格栅、门把手和后视镜等部位进行了镀铬处理,让车辆看起来更高端,整车的造型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三菱L200 Trojan皮卡曝光2.3T+三菱超选四驱-图2

在内部配置上,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Trojan配备了车内空气控制系统、蓝牙数字收音机、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配置,既有高端感,又具有突出的安全性。

三菱L200 Trojan皮卡曝光2.3T+三菱超选四驱-图3

三菱L200 Trojan皮卡曝光2.3T+三菱超选四驱-图4

   在最受人关注的动力方面,Trojan搭载了一台2.3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拥有148马力和400N·m扭矩,最大牵引重量为3.5吨。虽然动力数据并不爆表,但这款车应用了被广大汽车爱好者追捧的三菱超选四驱系统,提供2H/4H/4HLc/4LLc四种模式,可以锁定中央差速器,进一步提升车辆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通过性,让驾驶者享受到三菱山猫一样的越野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