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停售皮卡,30万的V8福特F-150卖不出去

今日新闻快报:

福特F-150 V8发动机减产

美国人民虽然一直喜爱福特F系列皮卡,然而对皮卡搭载V8发动机这件事,他们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菲亚特停售皮卡30万的V8福特F-150卖不出去-图1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目前对搭载V8发动机的F-150皮卡需求极速下降,以至于福特加拿大发动机厂已经开始减产V8发动机。

菲亚特停售皮卡30万的V8福特F-150卖不出去-图2

目前,福特F-150提供五种发动机,包括2.7升的Ecoboost V6、3.3升的自吸V6,3.5升的双涡轮Ecoboost V6和5.0升的V8。

菲亚特Fullback欧洲停售

近日,笔者从欧洲媒体获悉,菲亚特的Fullback皮卡正式从欧洲市场退出。

菲亚特停售皮卡30万的V8福特F-150卖不出去-图3

退出的原因一个是由于欧洲市场竞争激烈,丰田海拉克斯和福特Ranger等强劲对手的围追堵截。另一个是由于欧6法规的到来,菲亚特Fullback的柴油机不能满足排放标准。

菲亚特停售皮卡30万的V8福特F-150卖不出去-图4

菲亚特Fullback是三菱Triton/L200的换标车型,于2015年推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有销售。菲亚特曾在2017年推出过Cross版车型来增加销量,但效果甚微。

随着菲亚特Fullback的退出,FCA集团在欧洲将不再有皮卡产品,而在全球范围内也仅有南美的Toro和Strada,以及北美的Ram系列三款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