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

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该款车型早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其市场销量与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车型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锐新款车型最新消息,大众途锐GTE车型将于今年11月于海外市场率先开售。而大途锐R Hybrid将于今年年内开启投产,并将在明年8月17日正式推出,并提供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部分配图为海外2019款纯燃油版车型)

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图1

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图2

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图3

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图4

大众新款途锐信息曝光11月开售/新增插混动力-图5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GTE、大途锐R Hybrid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3.0T燃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600N.m。而后者最大功率可达34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