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

大众是德系家族中较为亲民的品牌,但旗下仍不乏高端车型,譬如停产的辉腾,及在售的辉昂、途锐。其中途锐与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均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但价格却是后两者的近一半,目前在国内市场终端优惠普遍可达到10万元起,算得上其细分市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近日大众新款途锐R-Line版本出现在海外市场某展厅中,该车目前已在德国市场进行销售。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1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2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3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4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5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6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7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8

大众新款途锐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9

外观方面,新车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进行黑化处理,上方悬挂“R”字样标识,两侧灯组内集成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侧下方选用20英寸熏黑样式轮毂,行李架、车窗窗线均由亮黑色涂料涂装。车尾灯组内集成“L”形示宽灯灯带,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汽油/柴油或4.0T 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