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4款专项作业车发布申报信息

近日我们获取到上汽大通T60专项作业车的4款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包含两款工程车,一款勘察车和一款救险车,4款新车款均以上汽大通T60为基础改装而来。

上汽大通T604款专项作业车发布申报信息-图1

两款工程车从外观来看最大的区别为货箱是否为封闭式,其中封闭式货箱车型采用短货箱版,长宽高分别为:5365 mm,1900mm,2009mm。非封闭式货箱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680 mm,1900mm,2009mm。在配置上两款车均选装了前围、高杆照明灯以及工具箱。其中封闭式货箱车型还拥有电动绞盘、灭火器、线绞盘、反光路锥、绝缘工具存储装置,而非封闭式货箱车型则拥有绞盘和爬梯的配置。两车均适用于一般工程作业的要求。

上汽大通T604款专项作业车发布申报信息-图2

勘察车在车身颜色上与另外三款车不同,车身颜色为白色,但同样随底盘选装了前围,并且配备了专用装置,包括高杆照明灯、话步机、车载电台、警报器、扩音器、工具柜,适用于一般勘察作业的要求。车身同样采用了短货箱车型。

上汽大通T604款专项作业车发布申报信息-图3

救险车在配置上与工程车相似,同样拥有随底盘选装前围、高杆照明灯、电动绞盘、工具箱;选装灭火器、线绞盘、反光路锥、绝缘工具存储装置。最大的差异是装备了顶部标志灯,适用于一般救险作业的要求。车身采用了长货箱车型。在动力上4款车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4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