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卡被军方采用,千台交车,实力再得印证

日前,我国又有一款皮卡被军方采购,千台新车订单正式交付,代表着这个品牌的皮卡在车辆品质方面得到更多行业用户的认可。

这款皮卡就是来自上汽MAXUS的T60,同时这亦是上汽MAXUS旗下MPV 车型G10 PLUS列装军队之后,皮卡车型再次以千台入围,是上汽MAXUS服务国防体系的历史性突破。

这款皮卡被军方采用千台交车实力再得印证-图1

军方招标是通过严格公正客观的比测,围绕车辆的综合性能、操控性、平顺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可靠性、耐久性、维修保养方便性等进行全面比测,选拔出最优异的车型。从国内各主流皮卡品牌最强产品PK中脱颖而出,上汽MAXUS T60再次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超强的操控性能、澎湃的动力表现和卓越驾乘感受印证了其强悍的产品实力。

这款皮卡被军方采用千台交车实力再得印证-图2

众所周知,上汽MAXUS T60是我国首款安全性能达ANCAP五星标准的皮卡,整车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8%,即便应用于高强度的军事活动,上汽MAXUS T60亦能也有足够的实力承担本职工作。

在操控性能方面,上汽MAXUS T60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驾驶精度,减缓崎岖复杂路面的驾驶强度。除了精准的转向,上汽MAXUS T60配备了乘用车常用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相比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在节省能耗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和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也可以更好的适应各种复杂环境。

这款皮卡被军方采用千台交车实力再得印证-图3

该车搭载全地形底盘系统,具备雪地、砂石、涉水、山地、公路等5种地形模式,具有同级最强承载能力,拖拽能力可达3.5吨。

在博世ESP 9.1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加持下,这批军用皮卡能够满足各种军事活动,即使翻山越岭、穿越丛林等复杂任务,也完全可以胜任。

这款皮卡被军方采用千台交车实力再得印证-图4

VM 2.8T柴油发动机目前已经受到广大用户的考验,且具有较好的口碑,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3400rpm,峰值扭矩为360牛·米/1600-2800rpm,可以匹配6MT/6AT变速箱,在山路、爬坡等路况中行驶时均有着优异的表现。

被军方选中,一方面是对上汽MAXUS T60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表示着该车将面临深度考验。据悉,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版车型将有望于下个月上市,期待上汽MAXUS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在国家战略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任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