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

推荐车型:本田飞度

现阶段优惠幅度:0.5万元左右(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1

本田飞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而值得一说的是,目前本田飞度全系均为国Ⅴ版本车型。

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经综合后来看,本田飞度存在有0.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6.88-9.78万元左右。不过在这其中,部分经销商店内没有2020款车型现车,店内在售车型为2018款,所以对于很多买家来说,还需要进行慎重考虑。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2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3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1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5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图6

推荐理由:

对于本田飞度这款车型,很多热血的玩家都喜欢称之为“平民超跑”GK5,而且也相信它的粉丝们在在选择它之后,将会充分发挥其改装潜质,为的就是能够尽情感受其所带来的那份驾控乐趣。但眼下随着很多地区国六政策的实施,这款经典车型已经逐渐离一部分消费者而去,相反对于那些处在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很钟情于GK5,那么真的就要抓紧了,毕竟在买车这件事上不求有多圆满,但尽量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