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

Polo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与本田飞度、丰田致炫/威驰等车为同级别车型,国内现款Polo售价9.99万元,并在10月份销量达4,734台,高于本田飞度。近日大众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布了新款Polo车型,新车依旧提供5种版本Polo车型,此外还有一款Polo GTI车型。新车基于MBQ平台打造,除车身高度外,长度、宽度、轴距均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对车身悬架进行了优化,从而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1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2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3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4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5

大众新款Polo发布 提供多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加大-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GTI车型用红色饰条装饰,并延伸至大灯内部,车身侧面可选配15、16和17英寸轮圈,GTI车型轮毂内搭配红色卡钳,与前脸红饰条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普通车型和GTI车型分别搭载1.0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147kW,峰值扭矩为204N.m、326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9.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