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

在当前汽车消费市场上,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人群,消费潮流趋于个性化与多样化。其中,汽车运动化,成为了年轻群体偏爱的潮流,也成为了是如今整个SUV市场的主基调和主流趋势。在12-15万元区间的合资SUV领域中,不乏运动SUV的身影,特别是年内经历改款的新款缤智和新款XR-V,以及上汽大众推出的入门级SUV——T-Cross途铠,均主打年轻时尚潮流,究竟它们当中哪款车型在把运动风格最大化的同时,又具备人性化配置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呢?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

作为本田的全球车型之一,广汽本田缤智自国内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新款缤智的焕新而来,全新风格化造型让不少朋友一见倾心,特别是1.5L CVT全系标配SPORT风格包围套件之后,不仅运动感十足,而且以更低的门槛让消费者轻松拥有。此外,同样来自家族设计的新款XR-V,以及刚上市不久的T-Cross途铠,能否成为新款缤智的最大对手呢!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3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4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5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6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7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8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9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0

通过三车的外观对比可以看出,新款缤智无疑更显动感,全新包围组件让其成为了该级别中主打运动调性的一员。结合车型的售价来看,虽然缤智的官方指导价更高,但经过与两款价位相近的车型进行整体配置和设计水平对比后,很容易发现新款缤智的性价比尤为突出,包括全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自适应大灯和17寸路合金轮毂等。以入门即高配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1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2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3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4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5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6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7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8

而从座舱的人性化舒适体验来讲,新款缤智和新款XR-V都表现出众,无论是内饰的布局配色,还是舒适配置,都比上汽大众途铠更有优势,特别是那块8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控屏,带来了全新的触感体验,车机的反应灵敏,语音识别能够让驾驶者保持专注,提升行车安全,新款缤智展现出高便捷度和十足的科技感。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19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0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1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2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3

最后在座椅设计和空间利用率方面,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新款缤智和新款XR-V,虽然两款车型的座椅用料有一定的区别,但相比途铠的一体化座椅,能够有着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此外,后排座椅的灵活性深受消费者的认可,“魔术座椅”由于设计的原因能够提供超大的后排空间,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

论运动SUV的人性化配置 哪款车型表现更出众-图24

经过对三车的人性化配置进行剖析,可以看出新款缤智一边散发动感气息迎合当今消费群体,另一边提升整车的人性化配置,并突出用户体验的舒适性。在三款车型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有着更动感和更实用特征的新款缤智无疑是首选目标,相信未来在12-15万元区间的合资SUV领域中,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依然能够成为该级别中的佼佼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