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李书福: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

疫情无情,车企有情,这场没有硝烟却异常危险的战斗仍在持续。

吉利李书福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图1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在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肆虐之际,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发声,“众志成城,中国加油!全体吉利人都在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我们愿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的硬仗。

吉利李书福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图1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面对当前的严峻防疫形势,吉利控股集团根据国务院关于延长春节假期以及各地方政府的相关要求,结合集团经营实际情况,实行员工分批复工机制,做好各区域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与此同时,长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吉利汽车也走在了此次抗击疫情的前线。

吉利李书福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图1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吉利控股还将根据疫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

据悉,该专项基金将根据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的实际需要,用于购买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支持中国疾病预防中心等机构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病毒的疫苗和治愈药物,以及更长期的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信息科普工作等。

不仅如此,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几何、路特斯、远程商用车等品牌已经全体行动起来为此次抗击疫情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努力。

吉利李书福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图2

比如,吉利汽车向此次疫情中心武汉市的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50辆嘉际,用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交通运输调配,这款多功能家、商两用大空间MPV将极大地提高抗疫前线的人员、物资调动效率

同时,利用全球化运营的优势,吉利集团在沃尔沃汽车品牌“老家”瑞典以及部分欧洲国家和地区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对国内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支援,目前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经从瑞典先行发往国内。

此外,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武汉)也成立了应急防控保障车队,在司机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为武汉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同时,曹操出行运营中心和客服部门专项调度小组,24小时配合疫情防控用车调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