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

网友提问:我刚参加工作不久,并且手头上没有多少积蓄,想选择一辆在十万元左右的自动挡轿车作为日常代步,自己比较喜欢运动时尚的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不要太寒酸,希望网上车市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近年来随着消费人群更加年轻化,各大厂商纷纷积极响应,不紧不慢的推出更加年轻化车型满足消费者。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挑选了三款市面上比较符合要求的车型,供网友参考。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1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格:8.99-11.99万元

优惠幅度:0.7--1.5万元(北京地区)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2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3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4

推荐理由:雪佛兰科鲁泽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夸张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配合上独特的黑色“领结”LOGO,令人过目不忘,下方的RS运动套件只是装饰作用但是足够起到烘托运动的氛围。科鲁泽的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这也与其运动的主题不谋而合。内饰方面科鲁泽采用全黑色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料以红色缝线加以点缀,在突出运动的氛围同时增加一丝精致感。并且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不俗,科鲁泽的8英寸触控屏支持车联网以及苹果CarPlay、百度CarPlay等功能同时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这样科技化的功能对年轻消费者十分友好。动力方面科鲁泽全系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19kW的1.3T发动机,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推荐车型:吉利-缤瑞

厂商指导价格:7.58-11.08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北京地区)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5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6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7

推荐理由:缤越采用吉利家族化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再加上下方大面积运动前包围的设计,足以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缤瑞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颇有几分轿跑的感觉,尾灯以一条粗壮的镀铬条相连接,十分具有辨识度。内饰方面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上方的10.25英寸大屏格外抢眼,用料采用搪塑和金属饰板相结合,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配置方面从来都是国产车型的拿手好戏,LED前大灯、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只要你能想到的配置缤瑞都能够“慷慨”的提供。在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1.4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同时缤瑞还提供了七种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格:9.98-13.9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北京地区)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8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9

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图10

推荐理由:经历了改款后的凌派摇身一变一副“小雅阁”的模样,黑色U型大嘴的设计十分前卫,前灯组灯腔内造型采用羽翼式设计,点亮时具有较高辨识度。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头灯相连,本田车标嵌在最中央有几分画龙点睛的意味。在内饰方面,凌派也是毫不含糊,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各个区域划分合理容易上手。在材质方面采用皮革以及钢琴黑色饰板搭配,不论是色彩的搭配还是材质的运用方面都比较有档次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十分厚道。高配车型还提供打孔皮质座椅、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仪表盘、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等功能,可以说足够日常使用。动力方面全系采用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产品的定位来说均符合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与这位网友的要求不谋而合,其中科鲁泽以及缤瑞这两款车型在运动氛围的烘托上都十分优秀,同时安全性、科技配置均十分完全能够满足您日常驾驶的需求。同时对于初入职场的您来说后续的养护成本也是需要考虑在内的,由于国产车的缘故,缤瑞的保养成本相对于同级别合资车型要偏低一些,建议您着重考虑。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