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

网友提问:身处小城市,打工族一枚收入比较固定,准备年底结婚,婚前想购置一辆轿车结婚用,要求不多入门级即可,毕竟预算有限,另外还有一点,不打算选购国产品牌,请大家推荐几款合资车型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购车意向为入门级轿车,说实话,该细分市场车型选购自主品牌车型的性价比要远超于合资品牌车型,不论配置还是颜值。不过这位网友却点名不要自主车型,既然如此,我们就为它推荐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以供他参考。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1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1.49万元

优惠幅度:2.8-3.0万元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2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3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4

推荐理由:仅从过万的月销量,就可得知科沃兹的火爆程度。再来说说它的硬实力,首先,外观方面年轻化是毋庸置疑的,Redline版更是年轻运动;内饰方面同样不差,相比自主品牌也丝毫不弱;配置方面就更不必多说了,8英寸中控大屏配备雪佛兰最新MyLink系统,支配手机互联,内置百度地图。值得一提的是,还搭载了安吉星系统,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最后,老生常谈的动力方面,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看似诚意不足,实则是遵循了当前的发展趋势,且该款发动机的参数也十分可观。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厂商指导价:6.88-10.28万元

优惠幅度:1.0万元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5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6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7

推荐理由:YARiS L 致炫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抢眼,加之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更让它出众。内饰方面,与外观相比真的是相去甚远,走的是实用路线,一丁点花哨的配置都没有,不过想想其售价,再想想这是丰田的车,也就可以接受了。动力方面,提供1.3L与1.5L两款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 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幅度:1.0万元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8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9

入门家轿怎么选这三款合资精品小车不容错过-图10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中国市场特供车,凌派采用全新雅阁设计理念,整体来看犹如一台小号雅阁。凌派的内饰不论配色还是设计都有很强的高级感。8英寸悬浮大屏符合当前潮流趋势,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等,若提供手机互联就更为方便了。动力系统,全系均为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此外,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总结:本文推荐的三款车,均为紧凑型轿车中的佼佼者,而且均完成了最新升级换代。其中YARiS L 致炫为两厢版,更显运动;而科沃兹和凌派更多注重的是务实用户,前者不用多说了,顾家的同时还兼顾运动,凌派的话,经过换代后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进步。至于怎么选,还是要看网友对品牌的热衷度。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