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以人为尊 在2020这个冬天格外暖心

2020年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汽车行业,神龙汽车、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东风日产在内的多家车企受疫情影响而延迟复工,广汇汽车、永达汽车集团等汽车经销商集团,也先后发布了各店暂停营业的公告。

“以人为尊”是沃尔沃汽车一直秉承的理念,致力于以先进的车内健康技术为所有驾乘者营造安心健康的出行体验。在这次疫情下,沃尔沃汽车已经捐款1100万元,并于2月2日启动了包括不设2月销售目标、直接为经销商员工发放人员补贴、诸多业务项目专项支持等多项经销商关怀政策。同时沃尔沃还推出了养修省心、救援安心、延保放心及服务贴心四项承诺,解决用户在疫情期间的担忧。

抗击疫情 沃尔沃为经销商减压 给用户四项承诺-图1

抗击疫情 沃尔沃为经销商减压 给用户四项承诺-图2

疫情发生后门店客流明显下滑,大量订单车辆交付困难,经销商承受巨大经营压力。沃尔沃汽车将经销商的安危放在核心位置进行考虑,并推出两项具体举措为经销商减轻运营压力。1、为降低突发疫情给经销商在经营上带来的压力,沃尔沃汽车决定放宽业绩考核,并且不设定2月份销售目标;2、考虑到经销商人员的收入可能因为疫情受到影响,为减轻经销商财务压力,沃尔沃汽车直接为经销商工作人员提供总额超千万人民币的人员补贴。

另外,沃尔沃汽车还从多方面入手全面为经销商助力,包括加紧与银行进行磋商,降低小部分经销商的到期还款风险;对处于在建阶段的新授权4S店等项目,均在约定开业日的基础上延长豁免期;暂停经销商标准审计等现场检核项目;暂停面授课程和到店辅导,加强线上课程内容,供经销商的员工在线进行技能提升;加强近期的线上营销投入和支持等。

抗击疫情 沃尔沃为经销商减压 给用户四项承诺-图3

抗击疫情 沃尔沃为经销商减压 给用户四项承诺-图4

疫情期间给用户做出了四项承诺,1、养修安心:二十公里内上门取送车服务,车主足不出户完成车辆保养、维修等服务。2、救援安心:即日起至4月30日,沃尔沃汽车为处于湖北省境内所有的沃尔沃汽车车辆免费提供道路救援。3、延保放心:疫情期间,沃尔沃汽车原厂延长保修产品到期的车主,可延长享受延长保修权益至4月30日。4、服务贴心:疫情期间,沃尔沃汽车经销商承诺每天定时室内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工作,给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

抗击疫情 沃尔沃为经销商减压 给用户四项承诺-图5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沃尔沃汽车此前已经捐赠100万元,定向支持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发病机理、临床救治研究、疫苗研发以及关联药物的研制。另外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部分上海市三甲医院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应急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以人为核心的理念,全力支持、悉心呵护经销商的所有员工和消费者,既是沃尔沃汽车对于经销商伙伴的珍视,也充分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