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

相信大部分消费买车,都会将车辆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有了家庭之后。而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汽车安全似乎不在成为车企或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智能网联逐渐崭露头角。但有一个品牌,始终都将安全作为根基,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其它方面的升级,那就是沃尔沃。旗下全新S60车型也在前不久完成上市,更是带来了一石惊起千层浪之势,当然了,实力很强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则是它的售价问题,是否仍是“高开低走”的套路?抛开这点今天咱们姑且不谈,就来看看它相比于竞品有什么优势。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1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1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3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对决。本文三款车型相信各种朋友对它们都是如数家珍,同样它们也是目前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沃尔沃S60选择在年终岁末进行发布,想必是出于压轴的想法,但与此同时,相比于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CT5来说,上市晚了一步,抢占市场份额的机会也就少了一些。但话又说回来了,实力强的话,也不会在乎这些,那么沃尔沃S60能否如此呢?能不能挑战两位老选手,后来者居上呢,我们先看看网友对其所持的态度。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4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5

上述三款车型,实力都不弱,并且个性鲜明,那么沃尔沃S60的优势在哪呢?自然是安全性,还有北欧豪华品牌独特的气质。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它两款车也不是吃素的,尤其是宝马3系。但通过售价对比,沃尔沃S60的优势又暗淡了些许,希望日后可以和自己老大哥S90一致,加大终端优惠力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