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

作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旗下欧蓝德凭借着“2047”战略的优势,曾一度热销国内紧凑级合资SUV市场,而随着该款车型迟迟没有更新换代的缘故,其市场销量也呈现了逐步下滑态势,相比同级车型日产奇骏、本田CR-V等,其产品力也较为薄弱。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搭1.5T引擎/10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4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换装了全新样式分体式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其灯组造型酷似本田CR-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