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

提及三菱欧蓝德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丰田RAV4为同级车型,凭借着“2047战略”(20万+四驱+七座)畅销于国内紧凑级SUV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基于全新雷诺-日产-三菱平台所打造,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外观大改下半年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换代三菱旗下奕歌同款1.5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劲炫ASX同款设计,配备金属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车尾则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整体造型也更加硬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