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

可以说二孩政策的推行,将七座概念拔高了许多,不可否认的是,不管是七座MPV还是七座SUV,的确解决了很多家庭的出行问题,这也导致我们产生了一个相对片面的思想误区,即七座车是二孩家庭购车的必须选项。当看过身边亲朋好友的真实购车经历后,才明白关于七座和五座车的选择,并没有绝对的答案,这跟家里有几个孩子无关,而是取决于购车者的真实需求,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图1

前段时间,家中老哥喜添二宝,终于下定决心将开了8年之久的自主轿车换掉了,开腻了轿车的他一心想要台SUV,就想让我推荐一下25万内的合资SUV。我想都没想就推了几个七座SUV给他,结果却完全不符合老哥的心意,他根本不考虑七座车,即便是有了二宝,但在四五线城市里,大多都是短途出行需求,且不用考虑老人乘坐的问题,那么多出的两个座位根本就无用武之地了,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推荐几款五座车吧。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格:15.98-22.58万元

欧蓝德价格非常合适,而且它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值得一说的是,五座版车型空间非常宽敞,配置实用安全,造型也够大气,整体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图1

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图2

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图3

二孩家庭只能选七座车 这些五座SUV也很实用-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