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20: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 推5款重磅车型

北京现代2020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 推5款重磅车型-图1

时至年关,不少车企都准备收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在此之前,部分品牌都有举办媒体沟通会的“习俗”,有的将外场装饰成迷你庙会,还有的品牌领导高层与媒体同台演唱,他们都把“热闹”放在了首位。而在1月15日,网上车市参加了北京现代核心媒体沟通会,却发现这个本该走在时尚潮流的“韩范欧巴”却变得务实了起来。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2

活动场地选在北京第二工厂,开场不是走红毯、玩小游戏,而是核心产品试驾。随后,北京现代高层以及技术人员又花费将近两个小时时间将尚未解密的全新产品和盘托出,展示北京现代品牌基于新技术驱动所打造的超强产品实力,以及2020年的发展规划。从形式中就能看出,北京现代“变了”,变的更加注重技术品牌宣传,更加务实。从前只知道宣传性价比、颜值的北京现代不见了,2020年一个注重品牌技术、研发、新产品、营销的“新北现”来了。

全方位变革 蛰伏2019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3

如何评价北京现代的2019年?累计销量超71.6万辆,不及2018年同期水平也没能达到既定目标。但2019年汽车市场面临萎缩、购置税的调整、国五国六切换等等问题,让乘用车整体同比下滑9.3%,北京现代仍跑赢了大盘。2019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重塑品牌价值的开始,确立以技术为核心的品牌提升战略,新技术、新产品、新营销多维并举。这一系列变革配合6款重要产品的推出,逐渐改变了北京现代在中国用户心中的形象,让他们知道北京现代也是一个注重技术的品牌,“性价比”、“颜值高”并不能代表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4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5

从产品技术层面来看,2019年北京现代上市了两款SUV、两款轿车和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率先推出的第四代胜达成功打造出高智能、高性能、高安全的技术产品标签,并以此为基调启动全线产品换代。随后,新款领动、新一代ix25、全新领动顺利上市,并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了领动PHEV和昂希诺EV。与此同时,全新的智能安全、智能网联配置的应用,凸显了北京现代在新技术上的研发能力。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6

除了在技术上发力外,北京现代也更好的将这些优势传给了用户。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线下体验活动“现代嘉年华”,覆盖全国主要区域,通过技术性能展现、用户互动体验等,强化品牌影响力,促进终端销售,2019年活动共执行11站、集客人数4.8万次、达成销量8,069辆,完成售后服务4,742辆。营销没必要花里胡哨,能传递出品牌优势,收获更多用户,就是成功。

3大核心助力 2020迎腾飞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7

2019可能是未来10年“最容易的一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压力依旧,存量竞争时代的到来还将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大压力与不确定性。在经历了2019年的蓄力后,2020年北京现代将重拳出击,从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三个方面进行再次升级。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提升中高级车+SUV销量占比至47%,推动品牌的全面腾飞。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8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9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10

首先是产品,北京现代将在2020年推出菲斯塔EV、第十代索纳塔、全新MPV、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至少5款全新产品。与2019年相比,这些产品都是北京现代在各级别的核心车型,更加重磅。作为带动品牌提升的中坚力量,第十代索纳塔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据樊京涛介绍,新一代产品实现了革新性的变化,它基于现代汽车新一代平台i-GMP平台打造,在设计、安全、效能和驾驶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升级,将大大推动北京现代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形象的革新。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11

技术方面,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第三代全球模块化平台技术,具有设计更创新、更具安全性、更高效节能、操控更精准和多动力总成适配共五大优势,继率先搭载在第十代索纳塔上后,未来也将逐步应用在北京现代更多新车上。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综合热管理系统ITMS等六大领先技术,实现了引擎/变速箱的最佳控制,能进一步改善燃油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并大幅提升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加速性能。

北京现代2020变革成效显著 新技术驱动腾飞之年-图12

最后是营销,“现代嘉年华”将升级至2.0版本,继续在全国主要区域落地下沉,为北京现代收获更多粉丝的同时,能充分发挥在保客集客和售后服务上的优势。数字体验店升级战略也将在去年基础上加快推进,按照计划到2021年将有500家4S店完成数字化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产品、技术和营销服务三位一体,打造出更加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结语:在2019年北京现代各种活动中,“改变”是高层领导提及最多的词,我们也能看到北京现代在技术升级、传播进化、体验进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这些都是发力2020年的基本要素。进入新十年,北京现代将技术、产品、营销服务放在首位,打造出更加完善的品牌竞争力。谋定而后动,北京现代的2020年值得期待。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