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推5款重磅新车

2019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71.6万辆,同比下降了9.36%,不过从整体汽车市场来看,2019年全年乘用车累计销量2144.4万辆,同比下降9.6%,北京现代不仅没有掉队,且保持着合资市场较高的份额,在严冬中上交了满意的答卷。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并将推出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纯电动、全新MPV、全新一代伊兰特和全新名图5款车型,提升中高级车+SUV销量占比至47%,推动品牌的全面腾飞。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2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推5款重磅新车-图1

第十代索纳塔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4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5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6

第十代索纳塔作为i-GMP平台生产的首款产品,势必打响“反击战”的第一枪。新车从设计、安全以及多动力总成适配等5方面进行了升级,内外革新产品力大增。前脸设计大胆,冲击力十足,内饰采用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搭配按键式换挡和带缝线的皮革座椅,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与先前的产品更像两个时代的产物。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7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推5款重磅新车-图2

除了内外饰颠覆式的设计,第十代索纳塔还有更多惊喜。近日新车已在国内正式申报,相比海外版车型车长和轴距进一步提升,并优于一汽-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同级主流竞品,尺寸上甚至接近定位B+级轿车的丰田亚洲龙,在B级合资轿车市场占据一定优势。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9

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全新CVVD技术的发动机让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传动系统1.5T车型匹配7DCT,2.0T车型匹配8AT。新车预计今年4月正式上市。

菲斯塔纯电动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0

菲斯塔纯电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前脸调整为封闭式的设计,充电接口隐藏在内部,另外日间行车灯布局由横置改为竖置。车尾与燃油版的区别主要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取消了排气口并在两侧增加了导风口,而小型后扰流板的设计得到了保留,整车依然有十足的运动感。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1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部分融入了蓝色元素,以显示其新能源身份。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内置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传统挡把也更换为按键式,并配备了COMFORT、SPORT、ECO、ECO+四种驾驶模式。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2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3

菲斯塔纯电动在车身尺寸方面依然保持着同级主流水准,车长领先同级。新车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1.4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2.7kWh,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90km,领先于别克微蓝、日产轩逸纯电等同级竞品。新车预计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伊兰特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4

目前海外版全新一代伊兰特(国内为领动)路试谍照曝光,国内路试车也在进行紧张的测试中。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更大,下包围两侧的造型更加立体激进,前大灯相比现款海外车型的三角型设计带有一定曲面弧度,更加运动。参考国内在售领动,动力搭载1.4T/1.5L/1.6L发动机,根据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预计下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与现款领动同堂销售。

全新名图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再推5款新车-图15

除了备受瞩目的第十代索纳塔,北京现代另一款中级轿车名图也将迎来换代。从目前的国内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名图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与ENCINO昂希诺相似,尾部采用上贯穿式尾灯设计,与第十代索纳塔外观形成差异,以针对不一样的用户人群,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不仅配备了全新轮毂造型,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加长。

2020年北京现代冲击75万销量 推5款重磅新车-图2

动力方面,现款名图采用1.6T和1.8L动力,全新名图或与第十代索纳塔一样,采用新的1.5T+7DCT组合。全新名图在外观、尺寸和动力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官方虽未透露太多信息,但全新名图一样值得期待,未来将与第十代索纳塔一起征战合资中级轿车市场。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