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在日本拉面店偶遇“王校长”的视频,这家人均消费只要90人民币,以高性比著称的拉面店排队队伍十分壮观。关注过“王校长”的动向的小伙伴都知道在路边撸串,进出平民饭店是他的常态,可见即便是王校长依然抵挡不住“性价比”这三个字。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1

而在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相较于合资品牌往往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如果有一台车型还能再同价位区间的自主品牌车型中保持“高性价比”的标签,那么或许它会成为一台谁都无法拒绝的车型,而今天的主角奇瑞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买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1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外观上沿袭了奇瑞瑞虎家族的“Life in Motion 3.0”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包括虎踞式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设计以及全景天幕等都让瑞虎5xHERO 1.5T高能版车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化。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3

在轮圈造型上,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不仅采用了更大的18英吋直径,并且轮圈的整体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其轮胎的扁平比也得到进一步提升,55%的扁平比率让整车的操控性得到提升。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4

整体而言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相比普通版本瑞虎5x HERO车型外形上没有太大改动,但仅有的几处改动却使得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保留家族特征的同时,但又使得整车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气质。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2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名字中带有“高能”二字,显然这是一款“升级”车型。首当其冲的就是对“三大件”进行了升级,相较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1.5L自吸车型,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搭载的这套动力总成整体性能提升幅度相当明显。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6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属于奇瑞ACTECO系列,是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7.1%,最大功率为156马力,230Nm,匹配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从技术含量亦或是绝对的动力性能上来看都能用“越级”形容。在日常驾驶中转速不会超过2000转,这就使得1500转爆发最大扭矩变得更快,更积极,基本上超车时油门踏板三分之一开合度就可以满足需求。持续的动力爆发在中段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疲软,不得不说1.5T+DCT双离合变速箱应对日常驾驶非常轻松。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7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不仅增强了动力更强,其配置同样进行了“高能”升级。在9万元以下价位区间,能够同时将全包裹豪华皮质座椅、豪华全景天幕、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与9英寸中控屏、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这些全部配齐的SUV车型可以说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是“独一份”的存在。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8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9

相较于同价位区间车型,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车内的档次感与人性化配置同样领先,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带有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的9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电子手刹等配置让车内拥有了越级的品质感。而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充分照顾了后排乘员的乘坐感受。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10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定位于小型SUV,但“小型SUV”的定位显然与它的车内空间不符。相较于同级的传祺GS3 2560mm的轴距与长安CS35 PLUS的2600mm的轴距,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2630mm的轴距长度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准。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11

“越级”的轴距长度为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的后排空间有充足的表现力,充裕的后排空间让设计能够使用更长的坐垫保障后排座椅承托性,外加之较为厚实的发泡棉能够更好的将乘员身体压力进行分散,提升乘坐舒适性。不得不说“乘坐体验”是许多小型SUV的短板,而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优秀的后排乘坐体验让其能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1.5T自动挡SUV不到9万 这款车你真买不了吃亏-图12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不仅在乘坐空间上越级,车内还提供了多达30处的储物空间,并且放倒第二排座椅还能提供高达1100升的后备箱载物能力。对于一般的家庭而言,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无论是在功能配置方面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可以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总结:奇瑞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的推出,无疑成为了小型SUV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而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三大件”方面的升级力度不可谓力度不大,有了更强动力的发动机,换挡更快的变速箱与独立的后悬挂,可以说奇瑞5x HERO 1.5T高能版已经成为了当前市场中最具驾驶运动感的小型SUV车型之一,而越级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大尺寸触控屏的车机系统又让其能够满足整个家庭的通勤需求。可以说在9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中奇瑞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是一款“无车能出其右”的车型,这是一款买不了上当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