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

2020年,领克品牌计划推出05、06两款全新车型。其中05的相关消息已经全面曝光,06目前则刚刚完成申报。网上车市了解到,领克05日前已陆续抵达经销商店,这已意味着离上市时间又近了一步。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参考吉利星越的售价区间以及领克车型的定价策略,新车起售价预计超16万,大概率会在18万左右。(车图来自网络)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1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2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3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4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5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6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7

领克05基于吉利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外观与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轿跑SUV的定位,让其显得更加时尚与运动。格栅样式与领克现有车型略有不同,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并提供双色车身。车身尺寸部分,新车与吉利星越基本相同,比领克01略大一些,不过轴距保持一致,可以说是领克目前最大的一款SUV车型

领克05轿跑SUV到店实拍 3月上市起售价超16万-图8

按照领克官方公布的消息,领克05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后续还将提供1.5T、2.0T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另外,领克05未来也将有插电混动车型的选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动力需求。

与此同时,领克05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所配备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置多达21项,自动驾驶也达到L2+级别,全方位保证驾乘者安全。从价格层面来说,领克05未来面对的主要竞品集中在探岳Coupe等车型,当然对豪华阵营里的宝马X2、奥迪Q3 Sportback等也将产生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