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起售价预计20万左右

到目前为止,领克品牌已推出了01、02、03以及对应的PHEV、HEV,共计7款车型,明年还将推出05、06两款全新车型,产品阵营逐渐壮大。其中领克05已于本月月初首发亮相。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领克05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参考领克的产品策略以及其定位来看,这款车中高配售价预计在25-30万之间,起售价预计在20万上下(2.0T车型)。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1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2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3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4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5

领克05同样基于吉利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外观与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轿跑SUV的定位,让其显得更加时尚与运动。格栅样式与领克现有车型略有不同,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并提供双色车身。另外,领克05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所配备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置多达21项,自动驾驶也达到L2+级别。尺寸部分,领克05可以说是领克目前最大的SUV车型,轴距与领克01保持一致,车身长度超领克01。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6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7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预计20万元起售-图1

按照领克官方公布的消息,领克05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后续还将提供1.5T、2.0T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另外,领克05未来也将有插电混动车型的选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动力需求。从价格层面来说,领克05未来面对的主要竞品集中在探岳Coupe等车型,当然对豪华阵营里的宝马X2、奥迪Q3 Sportback等也将产生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