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

沃尔沃XC40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进口版车型于2019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由于进口车型售价较高的缘故,相比同级对手国产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并不占优。此后,亚太版车型于同年10月在华国产开售,且新车售价也得以大幅下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XC40 T2版车型信息,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7,995欧元(约为29万人民币),并推出了手动版以及自动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新车已在荷兰市场正式开售,并计有望在近期或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图1

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图2

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图3

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图4

沃尔沃新款XC40信息曝光增新动力/年内交付-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Safelock的门的中央锁、带限速器的巡航速度控制、带有WiFi互联网的“ Sensus Pro”中央控制台中的9“触摸屏”、2区自动气候控制,带“ CleanZone”过滤器和冷却手套箱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