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XC40纯电动车型 6天后发布提供四驱版

沃尔沃于今年5月底在国内市场上市了亚太版XC40,26.48万元的起售价比此前进口版大幅下调5.7万元,相比奥迪Q3以及宝马X1等竞品更具竞争力。但目前在售XC40均只有汽油版动力,在“电动化”的发展趋势下,沃尔沃也将推出XC40的纯电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获悉,XC40纯电动版预计在10月16日于海外市场发布,搭载基于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所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提升用车便利性,动力上还会推出四驱版本车型。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1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2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3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4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5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6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6天后亮相/定制安卓系统-图7

新车外观和现款基本一致,但前脸换装了封闭式格栅,由于减少了发动机机,因此提供了容量约30L的前备厢,提升车内的装载空间。此外,新车在前格栅还增设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该车基于沃尔沃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电池设置在车辆底部降低了汽车重心,并设计了安全笼以确保在碰撞时能够保护电池免受伤害。动力上,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方式,可拥有四驱行驶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