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或27万元起售 尺寸/动力超宝马X2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级SUV,现款GLA于2015年国产上市,曾经一度成为细分市场冠军车型,不过受到产品老化以及竞品新产品的不断冲击等影响,销量已经远不如以前。此次换代后的GLA车身尺寸、动力表现均领先其主要竞品华晨宝马X2。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奔驰全新GLA或27万元起售 尺寸/动力超宝马X2-图1

奔驰全新GLA或27万元起售 尺寸/动力超宝马X2-图1

奔驰全新GLA或27万元起售 尺寸/动力超宝马X2-图4

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GLA,在尺寸上相比主要竞品宝马X2实现全面领先,反映到车内新车的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会更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A的轴距表现在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同样要领先奥迪Q3、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等车型。

奔驰全新GLA或27万元起售 尺寸/动力超宝马X2-图6

动力方面,全新GLA目前仅申报了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竞品宝马X2入门版(三缸1.5T)相比,全新GLA的动力优势非常明显。此外,全新GLA可能先期仅推出1.3T高功率车型,后续会陆续推出1.3T低功率以及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