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

目前奔驰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了纯电动中型SUV——EQC,后续还将陆续推出EQA、EQB、EQE、EQS及EQV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随着全新一代GLA完成首发工作,基于其打造的纯电动版本车型EQA也传出了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首发亮相,续航里程可达到480km。

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图1

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图2

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图3

配图为渲染图

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图4

奔驰新EQA明年将亮相 配AMG套件续航达480km-图5

新车或将基于家族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车在设计上与新GLA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将融入新能源元素。从路试谍照图来看,新车或还将采用AMG套件设计风格,如后视镜外壳、门把手均进行熏黑处理。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最基础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48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