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

2019年中国皮卡市场风云际会,既有国六的严苛考验,也有多市的政策松绑,在消费升级的催生下,皮卡市场从前几年的单一“乘用化”过渡到2019年的“乘用时代”,产品迎来了划时代的变化。乘用化、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成为了乘用时代产品囊括的几大关键词。而这其中,长城炮是当之无愧的先锋。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1

长城炮凭借“新品牌”、“代际差”、“划时代”,拔得头筹,成为皮卡车市“201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殊荣,以极具说服力的产品力、创新水平和品牌力度征服了消费者、以及整个皮卡市场。

新品牌代际差成就2019年度皮卡——长城炮-图2

品牌是任何一辆皮卡产品不能逾越的分界线,什么样的皮卡代表着经济、什么样的皮卡代表着玩乐,其实早已影响着消费者的购车决策。2019年推出的长城炮一改之前的“烽火台”标识为“P”型标识正是为了达到品牌向上的终极目的,塑造属于国人自己的高端皮卡品牌。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1

此前,长城风骏系列代表着经济、皮实、耐用,而长城炮作为长城皮卡中“一炮而红”的高端皮卡产品,皆在展现长城皮卡作为行业领导者,敢于行业先的领袖气质。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3

换装“P”型车头标后,炮系列品牌形象、格调直线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换标后的长城炮品牌在定位上直指乘用化、家用化和高端化,与长城炮系列在国内率先推出的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的个性化概念进行呼应。

新品牌代际差成就2019年度皮卡——长城炮-图4

国际皮卡市场一直以钟爱全尺寸皮卡的美国,以及钟爱中型皮卡的其他地区形成鲜明区分,美国市场无论是Ram系列的48V混动、福特F系列的10速变速箱,还是GMC的多功能尾箱门都在紧跟潮流,始终让美式全尺寸皮卡走在时代的前列。然而,国际皮卡市场却并非如此,以丰田海拉克斯为首的中型皮卡产品,在配置和舒适性上远远落后于同时代的乘用车,国内皮卡市场亦是如此。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4

而长城炮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凭借L2级自动驾驶技术、8AT变速箱、半自动泊车、紧急制动、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12雷达探头、智能前视、ACC自适应巡航、智能网联系统、电动天窗、内饰大量的软质包覆、多连杆后悬、等媲美乘用车的配置,成为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军产品,与国际以及国内的主流皮卡产品形成“代际差”,领先这些产品整整一个世代。也正是“代际差”的形成,让长城炮的建筑出属于自己的产品壁垒,做到真正意义的乘用化,独步市场。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5

长城炮作为“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是一款采用全新平台P71打造的全球化产品,产品本身就是以乘用化为基调,更基于全球法规、全球市场打造的重磅车型,与丰田海拉克斯等皮卡同级别,能够适应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皮卡市场,都让其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与全球最顶尖的皮卡品牌在国际市场同场竞技,让长城炮成为国内以及国际皮卡市场上越加独一无二的产品。

新品牌代际差成就2019年度皮卡——长城炮-图7

不止是出色的产品实力,长城炮划时代般的销量也是“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殊荣的例证。2019年,长城皮卡总销量达148830辆,长城炮累计销量达18299辆,仅12月单月,长城炮就售出7020辆,创下历史新高,让长城炮自出世以来,就以耀眼的成绩自居,用销量说话,成为国内皮卡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皮卡产品,满足那些享受个性生活方式的人群需求。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6

在国内市场的出色表现证明了长城炮傲人的实力,但自从第一辆长城炮从重庆工厂下线开始,长城炮品牌还已肩负起了与丰田、福特等品牌皮卡在国际市场同场竞技的重任,凭借国产皮卡在10—15万人民币区间产品的优秀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也将无惧对手,开启国产皮卡的全球化时代。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7

2019年全年,长城皮卡出口新车17631辆,同比大幅增长30.7%,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2019年,长城皮卡出口范围覆盖全球五大洲,持续了巩固在欧洲、澳洲、南美的市场地位,积极开拓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市场区域。长城炮的出现将继续延续长城皮卡的优势,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实力,带领长城皮卡向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发起冲击。

代际差成就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图8

在笔者看来,长城炮的出现是划时代的,一改之前乘用化进程的“蹑手蹑脚”,“大刀阔斧”般的引领国内全面乘用化时代的到来,说其是“首款”实在是实至名归。同时,长城炮的新品牌、以及在国内市场的出色表现,都让长城炮成为2019年国内皮卡市场的“明星”,最终摘得皮卡车市“201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大奖,长城炮当之无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