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

CX-8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车同级别。与普拉多和帕杰罗车型相比,CX-8车型少了一些硬朗,车身设计相对圆润,但越野性能毫不逊色。近日马自达在日本的汽车沙龙上亮相了新款CX-8车型,新车内部采用3排7座的座位布局,并配备了THULE车顶箱,同时外观运动感提升。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1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2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3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4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5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6

马自达新款CX-8实拍曝光 7座布局/运动感十足-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横幅式盾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下方辅以镀铬饰条,并延伸至两侧大灯下方。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炭黑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暂未透露,就国内现售的CX-8车型而言,车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