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等3款车调价 SUV与宝马X5同级,降1万

4月1日,国家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正式实施,汽车制造业税率由原来的16%下调至13%。众多车企积极响应,纷纷降低旗下产品的建议零售价。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自4月1日起,长安马自达为旗下昂克赛拉、CX-5以及CX-8共三款车型提供增值税降税补贴。其中与宝马X5同级的CX-8,增值税补贴最高可达1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等3款车型降价 最高可达1万元-图1

马自达CX-5等3款车调价 SUV与宝马X5同级降1万-图1

马自达CX-5等3款车调价 SUV与宝马X5同级降1万-图2

长安马自达CX-5等3款车型降价 最高可达1万元-图3

长安马自达CX-5等3款车型降价 最高可达1万元-图4

在税率降低的基础上,长安马自达还用户提供以下方案:降税让利政策联合车辆报废置换补贴、金融购车补贴与购车保养政策。以CX-8为例,除了1万元的增值税降税补贴外,还能获得15,000元旧车报废置换补贴;价值15,000元的24期0利率金融贴息,以及5年15万公里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CX-5和昂克赛拉也有相应的附加优惠政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