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星途坚持“三个超越” 打造中国智能品牌汽车

2020年1月9日,由网上车市主办、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院校、机构,并邀请国内一线车企开启的“第二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海口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研讨会”顺利召开。现场, EXEED信息娱乐车联网总监吴昕进行了主题演讲。

吴昕星途坚持三个超越 打造中国智能品牌汽车-图1

以下为演讲全文:

大家好,我是来自星途品牌的吴昕,很高兴代表星途品牌首要参与第二届技术品牌高层论坛,暨海口新能源及智能网联大会。刚才听了一下,下面都是我们业界的决策者,我发自内心的是,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商讨的认知,同时对新车品牌智能网联这方面的理解。

首先,我想讲一下星途品牌,我们是2018年11月1日成立EXEED星途品牌,成立的宗旨是我们在创造一个中国汽车向上超越的潮流当中用自己的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独立的,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真正拥有的自己的高端品牌。EXEED中文的意思就是超越,就是对技术的超越,对品质的超越,和自我的超越来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中国智能品牌的汽车。

吴昕星途坚持三个超越 打造中国智能品牌汽车-图2

众所周知,过去几十年来我们国内的汽车行业突飞猛进,在很多地方我们和合资品牌的距离越来越短。随着智能网联时代和5G的到来,可以说我们是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接下来介绍一下Lion雄师智云技术。分四个阶段,第一个是Lion1.0,第二阶段我们通过人工智能和生态融合,第三阶段我们增强了人工智能和移动服务,第四个是我们最后网联化自动驾驶。

Lion雄师系统,特别是3.0阶段,拥有更强大的人工智能和前瞻科技和万物互联。我们三个核心要素其中最大的一个超智力。行业领先要快,自动学习,我们不说是希望是在抛砖引玉,而是通过一个良性的竞争和创新,把我们的整个中国的汽车行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具体技术方面,Lion系统里的人脸识别,可以自动调节你的座椅,调节空调的温度,调节你的驾驶模式,调节你后视镜的位置等等。另外,通过人脸识别,不需要按二维码,也不需要密码就可以进行支付。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方面语音提高客户的感受。AR增强实景导航这些功能用户普遍反映也都很好。

吴昕星途坚持三个超越 打造中国智能品牌汽车-图3

接下来Lion系统将从3.0升级到4.0,过几个月就可以在市场上我们视觉的体验和应用生态的升级在这里面。接下来我讲几个例子,我们在里面增加了多模交互,可以说是全球首发。另外,还有疲劳监测。我们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话,摄象头疲劳监测的算法会提醒用户注意力集中,这是非常实用。

刚才跟大家简单分享了一下,Lion雄师智能系统的一些有关技术方面的功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汇报。最后我一句话总结一下,创新是无止境的,唯一制约它的只有你的想象力。这是史帝夫·乔布斯说的。我们这个社会一定有竞争,竞争背后就是创新。谢谢大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