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

全轮转向系统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新技术,这项功能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研发出来了,但由于技术水平要求高,制造成本也相对更高,因此没有大范围应用。目前这项技术搭载于保时捷911、布加迪威龙和兰博基尼Huracan Evo等顶级跑车,或是其他重型卡车和巨型工程卡车当中,用以提高车辆在狭小空间机动性,减小转弯半径。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1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2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3

如今,福特汽车正思考如何将这种技术应用到旗下皮卡产品当中,2019年12月福特提交一份该相关技术的专利申请,这项专利的目的是将一种四轮转向系统应用到福特重型皮卡上,专利中还提到了阿克曼转向几何学,这是一种防止转弯时内外胎绕不同圆心转弯的几何学。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4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5

福特申请全轮转向专利将有望搭载于F系列皮卡-图6

如果福特应用了这项技术,就能避免在汽车转向时产生路面对汽车行驶的附加阻力和轮胎过快磨损,从而改善了操控性,就能提高机动性,那么福特F系列皮卡的车辆性能将获得质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