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14.5亿美元,致力于皮卡及电动化的发展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福特将在韦恩工厂投资7.5亿美元,并增加2700个工作岗位,来生产制造全新的SUV福特Bronco、中型皮卡Ranger,并用于支持自动驾驶技术。

福特投资14.5亿美元致力于皮卡及电动化的发展-图1

同时,福特还将向迪尔伯恩工厂投资7亿美元,并增加300个工作岗位,以支持全新的福特F-150、F-150混合动力车型和全电动F-150的生产。同时,F-150混合动力车型和全电动车型的电池也将在迪尔伯恩工厂组装。

福特投资14.5亿美元致力于皮卡及电动化的发展-图2

福特表示,14.5亿美元的投资将有助于加强其在皮卡和SUV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支持该公司向电动化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

福特投资14.5亿美元致力于皮卡及电动化的发展-图3

福特公司总裁乔·辛里奇(Joe Hinrichs)说:“在福特,我们大力投资的目的,是为了稳固福特目前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尤其是皮卡和SUV领域上。同时,我们也希望将自己的优势和领导地位扩大到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上。”

福特投资14.5亿美元致力于皮卡及电动化的发展-图4

据悉,全新的F-150和F-150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亮相,而全电动的F-150也将很快面市。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