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

Aur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与现代Grand i10 NIOS车型共享平台打造。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款Aura车型发布信息,新车现已接受预定,并将在14天后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借鉴了第十代索纳塔设计元素,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调整,相比之前车型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后续新车将继续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展开竞争。

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图1

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图2

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图3

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图4

现代新款Aura开始预订 14天后上市/提供多种动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0T汽油发动机、1.2L汽油发动机和1.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61kW、55kW,峰值扭矩172N.m、113N.m、19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炭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备15英寸合金轮毂,车尾采用C形环绕式尾灯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