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纯电动轿车4月亮相 续航600km或14万起

2019年的广州车展前夕,上汽荣威公布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在设计层面推出了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解读未来汽车设计的方向。这套设计语言首款落地车型就是荣威Ei6。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Ei6的外观图,基本看不到荣威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元素。据了解,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参考其市场定位以及竞品的售价,补贴后预计起售价超14万。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4月上市 续航600km或14万起-图1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4月上市 续航600km或14万起-图2

目前荣威Ei6的车身尺寸还未曝光,不过预计与燃油版i6以及插电混动版ei6基本一致,主打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细分市场。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比亚迪秦Pro EV、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荣威Ei6搭载了LED矩阵大灯以及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4月上市 续航600km或14万起-图3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4月上市 续航600km或14万起-图4

荣威Ei6所采用的“集智设计”理念,未来将广泛应用在荣威其他纯电动车型上,与“律动设计”形成鲜明的区隔。新车一眼望去很难看到燃油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一种“X”造型。前脸为封闭式设计,上方宽幅黑色饰条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加上上雾灯区的镀铬装饰以及下格栅的黑化处理,让整车充满时尚感、科技感以及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