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

进入2018年以来,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旗下产品持续热销,连着3个月实现大幅增长。近日,上汽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上汽乘用车第一季度累计销售整车181,838辆,同比增长54.2%;3月份单月销量为61,836辆,同比增长38.4%。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1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1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1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3

主力车型优化升级

上汽乘用车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当然离不开荣威RX5名爵ZS以及全新名爵6等“中坚力量”的助力。3月份,针对这些主力车型,上汽乘用车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升级。其中2018款名爵ZS于3月7日增配上市;全新名爵6又于3月23日推出顶配车型;荣威RX5 30T智联网铂金版于3月28日上市。另外,荣威旗下的一款纯电旅行车Ei5于3月正式投放市场。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1

产品的更新换代只是销量增长的一部分原因,极具创新和个性的营销策略也显得至关重要。3月23日,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在天津进行了“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并以满分通过。上汽乘用车通过这种“实打实”的方式让消费者深入去了解一款车的亮点,也通过这种挑战和测试证明车辆的产品力与竞争优势。

北京车展2款重磅新车亮相

狂卖18万辆!荣威+名爵一季度销量大增54.2-图2

在接下来的4月份,随着北京车展的到来,上汽乘用车还将迎来几款重磅车型,包括经过两次“赛道挑战”的荣威RX8,以及一款名爵全新的SUV车型。其中荣威RX8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是荣威拓展SUV阵营的另外一款“重磅”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目前市场上表现亮眼的同级别合资车型包括丰田普拉多江铃福特撼路者(网上车市 2018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