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

家用轿车怎么选?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相信在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项中,一定少不了它们。的确,它们外观大气、乘坐舒适的家用车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在了实用至上的国人心中,但同时它们也还拥有着灵动的一面。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了一组丰田凯美瑞改装版本的实拍图,该车由著名日本改装厂商ROWEN“操刀”完成,激发出了这一代凯美瑞较强的改装潜力。

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图1

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图2

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图3

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图4

丰田凯美瑞改装版实拍 这外观造型你还敢认吗-图5

外观方面,该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ROWEN厂牌专属的包围套件,前脸引擎盖上方配有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并换装全新样式保险杠,两侧配有“C”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车侧下方选多幅条状熏黑轮毂,车门把手、窗线均由黑色元素装点。车尾上方配有黑色小尺寸扰流板,下方参考此前同样由ROWEN改装的新一代RAV4,排气或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扩散器,整体车尾效果更显敦实、厚重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