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

提及凯美瑞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不陌生,该车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迈腾、日产天籁为同级车型。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的车型官图,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上市开售,并将提供选装的“寒冷天气”套件,其中涵盖了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图1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图2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图4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曝光明年上市/增四驱系统-图5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沿用现款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5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AWD四驱车型专属徽章。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