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

在国内市场,丰田凯美瑞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并称“日系三雄”,并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中凯美瑞在今年11月份销量达18,366辆,领先同级别的日产天籁、大众迈腾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图,新车海外起售价36,500欧元(约28.6万人民币)。此外新车具备环保、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增加额外的动力提升了整车动力表现。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1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2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4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5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88kW,峰值扭矩221kW、202kW,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形状狭长的一体式大灯,整车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8英寸的内嵌式显示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