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

如果,花40万左右去选择一台心仪爱车,我可能会把目光锁定在中型SUV市场,当然,如果对于品牌有过多的追求,BBA倒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像我这样有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以上三款车型都不足以满足我的预期,而英菲尼迪QX50和凯迪拉克XT5,则是我目前最心仪的两款车型。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

其实一直以来,在多数人潜意识里,美系车一直都比日系车要动力充沛,加速要来得更快一些。就拿凯迪拉克来说吧,XT5应该算40万元这一级别SUV当中,在这方面表现最给力的一台车了。但是,再次对英菲尼迪QX50深入了解之后,这一看法被完全打破,无论是从动力、油耗,还是在整车的设计上,英菲尼迪QX50的表现,貌似要更为出色。 本期同级不同路,我们就针对“跑得又快又省油”这一话题,来聊一聊这两台车。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2

对于这两台车而言,从价格上来说相差并不大,但是现如今好多朋友在购车之初都会参考车型销量,但很多时候,销量≠产品实力,也≠性价比。就拿凯迪拉克举例,“以价换量”是它一直以来的销售策略,特别是XT5这样的中型SUV,动辄几万的优惠也着实令人心动。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其实花费差不多的费用,购买英菲尼迪QX50才是更优之选。

车格主要取决于动力系统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对于我来说,购买英菲尼迪QX50就成为更优之选呢?刚才我们提到,英菲尼迪QX50在动力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这一点我并没有夸大其词,英菲尼迪QX50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80N•m,别说凯迪拉克XT5,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中,它也称得上是佼佼者。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3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4

单从动力系统搭配上来说,采用CVT变速箱的英菲尼迪QX50,具有日系品牌车型一贯的温柔居家风格,所以在保证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它还能带给你舒心的驾驶感觉。而凯迪拉克XT5则采用9AT变速箱,升挡速度相对较快,虽然给人的感觉更积极、直接,但是在表达上,舒适感自然会稍差一些,而且也会感到后劲不足。

其实说起这两台车的动力系统,要聊的点其实还很多。就比如,虽然都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发动机的技术上,二者都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5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6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7

虽然俩款车型都针对燃油经济性上做出了技术调整,但是,英菲尼迪的可变缸技术相比而言,更加委婉、深刻,而凯迪拉克可能来得更直接一些。由于两者的风格迥异,直接导致在油耗方面英菲尼迪QX50具有一定的优势。

除了动力,英菲尼迪在安全配置上仍有发言权

其实在上文中我们曾提到过一个词“表达”,不过它可能用在冰冷的机器上会比较合适,但是就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而言,或许“关怀”会更加确切。对于豪华中型SUV来说,整体的外观、内饰的做工及用料基本没有太大区别,但在安全性上,QX50绝对领先同级。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8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9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0

而现在选购QX50还可以享受4年免费保养保修、置换高额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更加凸显性价比,同时多项金融政策也降低了购车门槛。

谁都希望另一半颜值高,选车也一样

对于“审美”这件事儿来说,其实每个人的评价都不会太相同。而个人认为,英菲尼迪QX50和凯迪拉克XT5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杰出代表。或许,前者可能更具有感性美,总是会给对方带来一种懂你的感觉,而后者,是那种高大威猛,气势很强大的霸道总裁形象。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1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2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3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4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5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6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7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8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19

如果说,单纯喜欢直接、迅猛的风格,凯迪拉克XT5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英菲尼迪QX50而言,可能凯迪拉克XT5该有的性格我也有,同时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到内饰,它都会给你一种贴心的感觉,或许就像我们玩笑中说得那样:“想要甜甜的恋爱,选我,其他人还都是弟弟。”

听说XT5跑得又快又省油英菲尼迪QX50表示都是弟弟-图20

全文总结:所以综合来看,英菲尼迪QX50在40万左右豪华级别车型当中,它都是具有不容小觑的竞争力。完美的整车设计搭配勇往直前的动力,无论你是一位成熟稳重的中年大叔,还是一位正在事业上升期的成功男士,再或者是年轻有为的上进青年,当开上英菲尼迪QX50将拥有无比的幸福感,而它也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至于凯迪拉克XT5,我们不否认它是一台出色的好车,只是在前者面前还是略显微不足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