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

雷诺在国内市场的主销车型SUV(科雷嘉、科雷傲)为主,产品线较为单一。而随着品牌旗下全新科雷缤完成国产,全新纯电动车K-ZE正式上市,以及全新Clio未来有望引入国内,这一系列动作或将为家族未来的增量来源埋下伏笔。后续产品方面,近日雷诺新款梅甘娜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推出。

梅甘娜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梅甘娜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图2

梅甘娜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图3

梅甘娜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图4

梅甘娜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推1.6L混动车型-图5

外观方面,雷诺新款梅甘娜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V”字型进气格栅,LED灯组内部集成“C”字型灯带。车侧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豪华感得以提升,中控区域将装配大尺寸垂直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1.3L柴油和1.5L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后续还将在明年秋季推出1.6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96kW。此外,新车还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行车检测、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